岁岁爱恰糖

afd,同名
南极动物1905377706

东方少女的霍格沃茨游记

我昨天晚上做梦梦到我参加霍格沃茨分院了,分院的时候我一直默念斯莱特林,然后分院帽临时改口把我分去了格兰芬多😭

       李薇薇是在生日那天的早晨收到的霍格沃茨入学通知书。

  她已经期待这一天好久了,从去年李安入学开始她就盼着能快点到年龄。

  终于等到了!

     薇薇刚刚写好回信,管家就来敲门,说已经客人来了。

  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是德拉科。只有他会这么早来。

  “西奥多起床了吗?”薇薇问到。

  “诺特少爷已经吃过早饭了,就在房间里看书。”

  “好,那一会儿到点了在叫他下去,不用催他。”李薇薇嘱咐道。

  “好的小姐。”

  李薇薇随手抓了把零食喂给停在窗边等她的猫头鹰,猫头鹰吃完后就叼着信愉快地飞走了。

  李薇薇也哼着好运来的调子下了楼。

  “你怎么才下来?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竟然起这么晚?”德拉科一脸不可思议的说。

  “我早就起了,只不过是为了回霍格沃茨的信才晚了会儿。”薇薇笑着说。

  “你收到信了!我怎么还没收到?!”德拉科瞪大双眼,震惊极了。

  “谁让我比你大几天呢,可能到你生日那天也就收到了。”李薇薇拍了拍德拉科的铂金蛋壳。

  德拉科气的小脸闷红。

  李薇薇好心情的拍了拍手。

  又过了差不多二十分钟,布雷斯达芙妮几人也陆陆续续到了。

  “西奥多呢?往常他不都是和我争第一个到的吗?现在怎么还不来?”德拉科的样子看上去极其幸灾乐祸。

  “他在房间里看书呢,你要去找他吗?”李薇薇放下手中几人送的礼物,转头问德拉科。

  “你说什么?!他在这里有自己的房间?!”德拉科显然抓错了李薇薇话里的重点。

  “呃...”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