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岁爱恰糖

afd,同名
南极动物1905377706

初恋但是分手

  内含德拉科,布雷斯,弗雷德

  彩蛋(包含答谢)为西里斯,赛德里克,中汤,

  答谢为赛德里克

  你的名字为艾德米娜·沙菲克。

  除布雷斯篇外,女主都是拉文克劳。  

  

德拉科·马尔福(哈利·波特)

  “艾德米娜,我们分手吧。”德拉科在魔药课下课后讲你带到空无一人的黑湖边。

  “为什么?”你愣住了。

  你们昨天还依偎在天文塔上观星接吻呢,怎么今天就...

  “没有为什么,我从来就不喜欢你。”德拉科轻蔑的勾起自己的唇角。

  “你再说一遍?!我没听清!”你有些不敢置信。

  “我说,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,一开始和你在一起只是因为你的家族可以为马尔福带来利益,但现在既然沙菲克家族已经公然宣称战队了邓布利多,那么我们也没有在一起的必要了。”德拉科冷漠的说完。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,”你平复了内心“那如你所愿,我们就分手。”你说完快速转身离开。

  转身的一瞬间,你强忍的泪水瞬间夺眶而出,顺着脸颊滑落。

  你没赶上手擦,怕被背后的人看出来,只好一直低头做掩饰。

  直到你撞上了别人,你才慌乱的抬起了头向被撞的人道歉。

  “艾米,你怎么哭了?谁欺负你了吗?”是哈利·波特,你的青梅竹马。

  “哈利,我被甩了...”你哭着投入救世主的怀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布雷斯·扎比尼(西奥多·诺特)

  “潘西,你想好舞会和谁去参加了吗?”你和潘西边聊边进入了休息室。

  “还没有,我可不像你哪怕有男朋友了也有那么多人邀请,我既不美也不优秀,没几个人喜欢我。”潘西失落的撇撇嘴。

  “不,潘西,你很...”你刚想安慰她让她别这么想,目光却被角落沙发上的两人吸引,停住了话头。

  “你怎么了?”潘西顺着你的目光看去“梅林啊!那是布雷斯?!”

  “我想他是的。”你颤抖着说。

  似乎是你们两个动静太大打搅到了角落里亲密的两人,他们依依不舍的分开,你甚至能看到两人相连的嘴唇分开时垂下的银丝。

  你胃里不由得泛起恶心。

  “你们是什么意思?”你终于还是只平静的质问起他。

  “如你所见,我喜欢上别人了。”布雷斯耸了耸肩,毫不在意自己被捉奸。

  “既然这样,我们分手,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。”你面色冷静,平淡极了。

  说完不留一个眼神,径自回了寝室。

  “你真是个人渣!”潘西冲上去推了布雷斯一把,然后追着你回了寝室。

  回到寝室的潘西看到刚刚还表面冷静的女孩已经埋在枕头上抽泣,狠不得出去给那两个人甩几个恶咒。

  “艾米,你还好吗?”她坐到你的床边,小心询问你。

  “潘西,西奥多果然说的没错,扎比尼是不会因为谁而变得...”你的声音闷闷。

  “艾米,感情总是会经历这些不好,但你要相信,真正爱你的人一直会在你身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弗雷德·韦斯莱(乔治·韦斯莱)

  “艾德米娜,我有话想和你说。”乔治大步追上你。

  “是你啊,乔治,怎么了吗?”你停下脚步问他。

  “舞会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参加吗?”乔治心里有些忐忑有些愧疚。

  “抱歉,我想我和弗雷德参加会更好,你明白的。”你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可是他已经邀请了别人,我是说,你不应该被隐瞒,弗雷德已经邀请了安吉丽娜作为舞伴。”

  “这样吗?好吧乔治,我答应你了。”你有一瞬间的惊讶,但很快平静的情绪占据了主导。

  “你会满意你的舞伴的沙菲克小姐。”乔治说完绅士的做了一个吻手礼,高兴的离开了。

  你盯着自己的手背,犹豫再三还是想去找弗雷德分手。

  乔治喜欢你,你几乎可以确定了。

  而你喜欢的是他们这个类型的男生以及他们的相貌,至于是谁根本不重要。

  虽然是这么说,但你不接受出轨,,这是你的底线,一丝丝苗头都不接受,你自己也不会这么干,所以你很快做好了自己的决定。

  “弗雷德,我们分手吧。”你守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门口,在他出门的第一时间通知了他这个消息。

  看着他僵在原地的模样,你心情不错的转身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人看就有后续😁

  可以点梗哦

  每天都在苦恼自己写什么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